只写想写的

【周黄】那只鬼好帅 (后续1)

正片在这儿:https://youmeiyouxiaomian.lofter.com/post/1e9bb624_10a2e7ff


“你你你...真的是周泽楷?你怎么会在这儿?!”说着黄少天上前一把拽住周泽楷的手腕,把他拉进教室:“你先跟我过来!”

周泽楷也不反抗,由着黄少天把他扯进教室,他低头看着对方柔软的发丝,眼神中带着一丝宠溺。

“喂,你不是鬼嘛?你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就这么出现了??你不怕光嘛?说话啊你,说话说话!”

黄少天抓住周泽楷的双肩,将对方抵在墙上,但是又因为对方比自己高的缘故,不得不微微扬起头,才看得到对方的双眸。

“学长...”周泽楷无奈出声。

“啥??你为什么要叫我学长?我比你大吗?不见得啊,你是民国时候的人,按理来说,你比我大了将近一百岁好嘛?!”

“那个,学长,我是人...”

“人?啊,我懂得,一般来说那种意外身亡的鬼都不会承认自己是鬼的。不过周泽楷啊,你还是要认清现实啊,不能一直这样欺骗自己知道吗?”

“学长,我在鬼屋做兼职...”

“你那么缺钱啊??!如今当了鬼,还要去赚钱。你放心,我今晚就给你烧钱用,不会让你再过苦日子了。”黄少天说完,还用怜悯的目光盯着周泽楷。

好可爱...周泽楷心想。“你对我好,我记着的。”

黄少天又仔细看了看周泽楷:“我突然发现,你的脸没有我之前看到你时那么白了。你现在看起来跟人没什么区别。要不这样吧,你先跟我回寝室住,我室友应该看不出来你是鬼的。”

“...可以嘛?”

“有什么不可以的,放心吧,有我给你打掩护,保证他们看不出来的!”黄少天自信的拍拍胸道。


于是,黄少天就这样把大男“鬼”周泽楷带回了寝室。

寝室其余三人表示,从来没见过万年单身狗黄少天跟什么女生有过接触,结果人家直接就带了个男人回来...嗯...三人用意味深长的目光在黄少天和周泽楷之间扫视。

黄少天以为被他们看出什么不对劲了,立即道:“咳咳,给大家介绍一下啊,他叫周泽楷,是我朋友。”

“哦~是朋友啊~”

“周同学~你好啊,来坐坐坐,我们少天没少欺负你吧?”

“学长他,很好。”

“既然是少天的朋友那也就是我们的朋友哈,你也别拘束。”

“那周同学晚上睡哪儿啊?”

“那还用说,肯定跟少天一起睡啊!”

“诶诶诶,我说你们怎么这么多事儿啊,别碰他别碰他,我会给他安排好的,你们自己该干嘛干嘛!”

“黄少,你有了新欢就忘了我这个旧人了嘛?连碰也不让碰...”

“去去去,瞎说什么呢你!再乱说我可就揍你了!周泽楷你别听他瞎说。”

“嗯...”

黄少天又把周泽楷往厕所里推,然后自己也进去,还把门锁了。外面的人更是浮想联翩。

但没办法,寝室里就这个地可以悄悄说点话了。黄少天也很无奈。

“我问你,你们鬼需要洗澡嘛?要不要我给你准备干净衣服什么的?”黄少天自从见识到周泽楷能像正常人一样出现在学校之后,表示什么奇葩的事他都可以接受了。

“需要的...麻烦学长...”

“不麻烦不麻烦,这些都是小事儿。今晚还要委屈你跟我一起睡呢。”

“嗯...”周泽楷的耳根飞快的变红,黄少天一愣,鬼还会害羞的?


到了晚上,周泽楷先洗完,乖乖坐在黄少天的床上等着。鼻子周围充斥着满满的黄少天的味道,他洗发露沐
浴露都用的黄少天的,感觉整个人都被黄少天的气息包裹起来。

周泽楷表示非常满足,他把被子上拉,遮住了上翘的嘴角。

黄少天洗完澡后出来,看见周泽楷在乖乖等他,心脏的跳动速度开始加快。

天啊,快告诉我,如果一个美男躺在我床上,穿着我的衣服,身上还都是我的味道,我该怎么办?!!
黄少天紧紧闭了下眼,又睁开,快速的跳进被子里,躺平。

“周泽楷我睡了,晚安。”

这可能是黄少天话说得最少的一次了,周泽楷心想。

“晚安,学长。”说完,也躺了下来。

黄少天感觉到了背后周泽楷的呼吸,他用一只手捂住胸口,试图让那异常的跳动平稳下来。

我这到底是怎么了?

黄少天一直紧绷着身体,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。第二天醒来时,才发现捂着胸口的手发麻了,身体也是酸痛的。

他扶着腰下了床,被对床的室友看到后,给了他一个暧昧的微笑。

黄少天也无暇顾及,甩甩头走到洗漱台。

不久后,周泽楷也起来了。


两人洗漱完毕,黄少天带周泽楷去食堂吃早饭。

“哟,这不小周嘛?好巧。”

“孟学长早。”

“孟学长?你怎么认识周泽楷?”黄少天诧异道。

“黄少天啊,我刚还没看见你呢!你和小周也认识啊。”

这位孟学长是黄少天一位大三的直系学长。

“额...我们偶然认识的哈哈哈哈,没想到孟学长你也认识周泽楷啊,我很好奇你们怎么认识的?”

“我这不校学生会的嘛,小周是校学生会大一的干事,就这样认识了啊。况且,小周还是他们经管学院一年级的级草,他这么出名,很多人都认识啊。”

“什么?等等等...孟学长你说话我有点听不懂,你能说人话嘛?...哦不,我的意思是,你说周泽楷是个大一学生?很多人都认识他?!”

“有什么问题吗?不信你看他学生卡啊……”

黄少天转向周泽楷,用迷茫的眼神盯着对方。对方乖乖的从裤兜里摸出了一张学生卡,黄少天拿过来一看上面写着:

姓名:周泽楷

学号:20170003

学院:经济管理学院

班级:2017级金融学2班

What?!



maybe还有后续??

评论(6)
热度(53)

© 有没有小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