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写想写的

【周黄】那只鬼好帅(后续2)

正文:https://youmeiyouxiaomian.lofter.com/post/1e9bb624_10a2e7ff
后续1:https://youmeiyouxiaomian.lofter.com/post/1e9bb624_10a6eafb
“我靠,周泽楷!你必须给我解释一下!这到底怎么回事?!”黄少天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一样,一直以为对方是鬼,还做了那么多傻事,说了那么多傻话。
“前辈,我说过了啊……”周泽楷有些委屈的看着黄少天。
“?你什么时候说过了?我怎么不记得?我告诉你哦,骗人是不对的!还是说你是专门来耍我的?!”黄少天又上前一步,几乎快贴住周泽楷的身体。他本意是想让自己显得更有气势一些,不想在外人看来,这个行为却有些暧昧。
周泽楷看着近在咫尺的黄少天,不争气的耳朵又变得通红。
孟学长终于意识到自己站在一旁有点尴尬,连忙道了别就离开了。
周黄两人之间的对峙也因此稍作停歇。
空气安静了几秒,黄少天实在忍不住说道:“所以说你不仅是人而且还是我的同校学弟,那你那天为何还要装鬼吓我?”
“我做的兼职...内容装鬼。”
“你的意思是鬼屋里的鬼是人可以扮演的??不会吧?!难道那里面不都是真鬼嘛?!不可能的,我一定是在做梦,一定是的。”
“我不会骗你,骗你的绝不是我。”周泽楷目光坚定,语气诚恳。
黄少天倒是被对方这样子给愣住了。
“行吧,我相信你!不过这真的很颠覆我的世界观啊!我一直以为鬼屋里的鬼都是被人抓进去做苦工的!”
周泽楷朝黄少天无奈地笑。
“那我那天还以为你是民国时候死的什么的,真是蠢死了!而且还被另外那个太平间的假鬼看到我那么怂的样子,啊啊啊真是不要活了!我的一世英名啊!”
“不会的,不蠢。”周泽楷微低头盯着黄少天,很认真。
“那你明明知道我把你当成鬼了,你还不提醒我,昨晚我带你回寝室,你也没反抗,还用我的沐浴露洗发水穿我衣服!!!”
“因为...喜欢...”
“嗯?喜欢?喜欢什么?喜欢洗澡啊?”
“喜欢...你,喜欢你的所有...”说着说着,脸颊上浮起了微红的云朵。
黄少天只感觉周身循环的血液突然停住,然后像是把方向统一转向头部,全部开始奔涌向头部。粉色从脖子开始上升又遍布到整个脸蛋儿。
黄少天好半天都没反应过来。
“你你你...说什么呢!周学弟,本学长告诉你有些话是不能乱说的!”
“和我交往,可好?”周泽楷像是没听到似的,继续打直球。
黄少天又一次被堵住,犹豫半天说道:“咳咳,那我要看你的表现了,我黄少可不是谁都能追到的知道嘛?”
“是,黄少天学长。”周泽楷抿嘴一笑。
黄少天扭过头,虎牙已经抑制不住地溜了出来,嘴角的微笑蔓延到眼底。

还不赖嘛,我的大男“鬼”。


FIN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有没有小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