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写想写的

【百日周黄活动56】论拉郎配的成功率

周黄/娱乐圈背景/论坛体/都瞎编的

 

【精华帖】【周影帝和黄影帝一起走红毯了???】

1L:楼主:我看到了什么?周泽楷和黄少天一起走红毯?有毒吗?请问他俩认识吗?慈善晚会的策划部是怎么想的?

    【图片】

 

2L:火钳刘明~~

 

7L:这应该是专门这么策划的吧,前面几组都是双人一起走的,毕竟今天是214情人节嘛,可能想这样出双入对应景点?

 

8L:嗯,Ls很有想法。

 

13L:什么很有想法啊,这分明就是拉郎好伐?我只看到了尴尬快溢出了屏幕了,全程没有一丝对视,没有任何交流,主持采访的时候两人的距离可以塞下一头大象了吧。这是何必呢?既然想看两不厌,就不要一起走啊。

 

16L:哎哟,杠精真是随处都有,人家关系好不好,要你来说啊,你又不是蒸煮。

 

25L: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我们小周的身高真不是说的,还有看看这个大长腿,跟旁边的某人比起来,真的想说一句:我不是故意的哦,谁叫你要跟我一起走呢。

 

30L:我求求周泽楷的粉丝放过黄少天吧!想当初周泽楷拿GLORY影帝的时候,身为上一任影帝的黄少天给他颁奖,当时他发表祝贺的时候挡了一些周泽楷的镜头,周泽楷的粉丝简直就像群疯狗一样,咬着这个不放,我们少天又不是故意的,真的是脑残粉给自家主子抹黑。我现在是彻底不喜欢周泽楷了。

 

36L:谁稀罕你喜不喜欢啊?黄少天就是个心机男!他有次参加节目,当时地滑,他差点摔下去,然后我们善良的小周马上就跑上去扶他。结果他还不领情,连句谢谢都没说转头就走了。

 

45L:先给周泽楷家粉说句抱歉,近期我们少天粉出现了几个批皮黑,就是装作是黄少天的粉丝,然后到处去碰瓷其他家。转而让那些粉丝误认为是我们家干的坏事。我们家反黑组已经在行动了,请大家共同监督。

 

51L:36L的xjm(小姐妹)那个节目是什么啊?可以告知一下吗,想去看看~

 

60L:作为周家的理智粉,我觉得粉丝专注自家就好了,没必要去讨论蒸煮和其他明星的关系,毕竟我们小周性格一直都很好,只是话不多,看起来有些高冷。而且黄少天据说在业内的风评也很好,再加上两人的事业都是蒸蒸日上,走的风格也不同。就我个人觉得,两人只是尊重工作安排走个流程,大家不要想多了。

 

62L:哇,现在还有这么理智的粉丝,真是太感动了!作为一个黄家粉,我很想结交你这个周家粉!

 

78L:但是,我觉得,他们俩这样看着有、、搭诶...

【周黄同步率.jpg】

 

81L:我也觉得!/握手 两人的同步率真的很好,走路迈出的腿和步伐都一毛一样,而且在回答主持的问题时,头的转向也是同步的。还有,黄少本来就话多嘛,小周总是先默默听黄少回答,然后黄少答完后,把话筒一偏,小周就简单地回应一下。

【图】

【图】

85L:腐眼看人基、

 

89L:我觉得重点是,他俩全程没有私下的交流,但是不管是站位,还是回答的顺序都像是事先排好了的那样,非常之流畅!况且,即使是有策划案安排,但是两人可能会在没有任何彩排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嘛?(据我所知,两人都是今天下午飞机到的,而且是从不同的酒店出发到的现场,根本就没时间凑在一起排练吧。)

 

92L:回复下51L,那个节目叫《一起来玩吧》,很早的一个节目了,那个时候两人都还不是很红。

 

95L:85L怕不是个直男癌吧。

 

101L:周黄两个人在台下的位置也是坐在一起的诶~好养眼啊~

     【图】

 

107L:他们俩肯定私下是有交流吧,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,说不定历年的GLORY影帝都在一个群里,大家在里面天天聊,熟的不行了。

 

112L:楼上,我感觉你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。这个群该是有多金贵啊,一年才加一个人进去。

 

115L:你以为影帝有这么闲嘛,人家戏排的满满的,哪有时间搞这些幺蛾子啊。

 

136L:???我看到了什么?周泽楷朝黄少天笑了?

【图】

 

148L:啊啊啊啊!难道我的周黄是真的?!我终于敢出来冒泡了!(小心翼翼)

 

149L:楼上别怕,我也是周黄党!紧紧抱住!快

 

156L:这么冷的cp居然也有人站,真是佩服啊,很不容易了...

 

160L:别多想吧,那个图只是角度问题,人小周明明是看着镜头笑呢,只不过镜头在黄少天那边。拉郎配你妹啊!

 

180L:嗑cp是每个人的自由吧,人家想嗑谁和谁,想怎么嗑,都不关你的事吧!

 

181L:排

 

182L:排+1

 

 

“少天,最近这个《明星对对碰》发了很多邀请过来了,要参加嘛?那个...听说周泽楷,会参加...”

“是嘛,平时他不是都不参加综艺的嘛,怎么突然要参加了,你等我去问问。”

 

黄少天说完打开了微信。置顶的那个对话标注了一只企鹅。

黄少天很顺手地点开了那个对话,

“你要去参加《明星对对碰》?怎么突然参加综艺了?都没跟我说一声,哼哼~”

没一会儿,那边就回复了。

“想给你个惊喜。”

“什么惊喜?最近有啥日子嘛?是我们在一起的周年纪念日?还是你的或我的生日?还是我们的初吻纪念日?好像都不是吧...”

“你忘了,当初说好,适时公开嘛。”

 

经这么一提醒,黄少天想起来。当初他和周泽楷在一起时就说好,等彼此都变得足够强大,事业都有一番成就后,就可以跟世界宣布,他俩在一起了。所以这几年,他俩一直都尽量在镜头面前装不熟,不愧是影帝级别,大家都没发现两人有何端倪。

也是时候了,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。

“好,既然这样,我就向全世界宣布,你是我黄少天的人哈哈哈:)”

“/开心”

 

250L:楼主:emmm...那个,我突然觉得我有点打脸...

 

251L:哇,这个帖子居然在几个月后被挖出来了。

 

252L:楼主的脸还好吗?不是说不认识嘛?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哦?

 

260L:有人科普一下发生了什么嘛?圈外人士表示很迷茫...

 

266L:我来说一下吧,就是上次慈善晚会,周泽楷和黄少天不是一起走了红毯嘛,当时他们俩的粉都觉得很尴尬,还有一些脑残粉在撕逼。结果没想到,两个月后的现在,两人在《明星对对碰》里面真的是甜的不要不要的!在这里,先祝贺一下周黄粉了,很有远见!

 

274L:哈哈哈哈~谢谢你的祝贺!作为元老级别的周黄粉,其实我早就发现了猫腻了,他们俩虽然明面上没有任何交际。但仔细对比的话,就能发现,他们好多时候都穿的是同款不同色啊!

【图】

【图】

【图】

 

283L:天啊,亲故,你真是有一双智慧的眼睛,我以前可能是瞎子吧...

 

290L:显微镜女孩没错了/抱拳

 

297L:而且他俩都戴过一款卡地亚手环,据说是情侣款的/捂眼

      【图】

 

306L:我突然觉得瑟瑟发抖,可能他俩早就搞上了??

 

307L:同感

 

312L:+5

 

328L:+10086

 

334L:不管怎么说,我们周黄粉都祝福他俩能永远这么甜~

 

356L:啊啊啊啊啊啊啊!周黄szd!!!!

     【微博截图.jpg】

     周泽楷:好/比心 // 黄少天:众所周知了哈,这是我的人@周泽楷,其他闲杂人等都靠边靠边。

 

365L:原来搞到真的就是这种感觉啊!!我觉得我在天上飞...

 

369L:你怕不是还要和太阳肩并肩吧。

 

378L:之前那个说假如周黄真的在一起了她就直播吃*的姐妹呢?

 

386L:格力空调真诚地祝贺周黄在一起了~

 

428L:我之前本来一直都不看好周黄的,但是我们老家有一个算命先生,他说他算了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命数,说他俩本来就是前世今生,前世没能一起,所以今生注定是要在一起的。大家如果想算命的话可以+vx 号huvu2342***

 

465L:支持周黄今年就结婚的请点赞,我看看有多少人.

 

480L:我要脱粉了,我没有爱了,为什么现在帅气的男生都喜欢帅气的男生呢?

 

492L:醒醒吧姐妹,不帅气的男生也不见得会喜欢你啊...

 

510L:作为一个周黄的理智粉,我要说一句,这个世界上恋爱平等哦,根据科学研究,每个人的体内都有一种激素像磁铁那样,当你遇到能与你磁铁相匹配的人的时候,不管那个人是男是女你都会被他/她吸引,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,所以有时候,顺应内心就好啦!

 

520L:楼主:我宣布,我已经变成一个地道的周黄粉了,所以这个贴就到此为止了!让我们一起祝福周黄白头偕老吧!!!

=================封==================

评论(3)
热度(56)

© 有没有小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